为庆祝建党99周年 舜泉园林公司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1:11 来源:舜泉园林公司 作者:郭紫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在场每位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4日上午,舜泉园林公司党委组织党员来到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者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思革命先烈精神风范的同时,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深深的烙印在心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团结拼搏,为建设高标准专业化园林企业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