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化工医药协会党委积极开展迎“七一”党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6:37 来源:市化工医药协会 作者:王文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9日上午,市化工医药协会党委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一次“党建及国家相关政策知识测试”及“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知识测试由基层党支部11个代表队30多人参加,通过闭卷“必答”和“抢答”两轮测试,全部合格并获得一档优秀成绩。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化工医药系统党员的学习效果,也将以此次测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思想理论和政策法规学习的新高潮。测试结束后,协会党委副书记高澄同志上了一堂题为《以“三会一课”为抓手 在层层推进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党课。突出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两项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同志均受到了一次深刻思想政治教育和政策法规知识的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