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华源置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5:06 来源:华源置业 作者:周鹏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华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丰功伟绩,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永葆入党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活动现场,公司党委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旭围绕党史,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艰辛历程、丰功伟绩,强调党员要守住“三条线”才能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推动实施公司“1233行动计划”、实现转型发展新格局的伟大征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