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5:3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同时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活动,7月1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定点扶贫村毛集区焦岗村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在党委书记丁志武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纪念园礼堂,丁志武书记为经信局及党建结对共建村焦岗村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下,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了让全世界震惊的胜利。这样伟大胜利的取得,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的政治领导力、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听了党课后,都生同感受,备受鼓舞,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骄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结束后,市经信局领导班子又来到焦岗村贫困户家中,看望了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