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化工医药工业协会机关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6:03 来源:化工医药协会 作者:王文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市化工医药工业协会机关退休党支部继组队参加协会党委举办的党建及党和国家政策知识测试竞赛活动之后,按照支部计划安排,于7月18日(周六)召开了党员大会,报告支部工作、通报上半年疫情防控下支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由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会后,按排了3项组织活动: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每位老党员同志做“四好”党员自我鉴定(小结)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党史教育,请协会党委领导上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结合“学习强国”下载学习,组织一次党建与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退休群上群下同时进行20题100分闭卷笔试、会议现场再进行每人2题必答与抢答)。几项组织活动,使老党员同志再次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及党规党纪等方面的深刻教育。

周六上午8点前后下起了大到暴雨,但阻挡不了老党员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与党庆纪念活动的积极性,8点50分,除几位在外地的请假外,应到会的全部到齐,9时正式开会。通过近3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活动,圆满完成了议程安排的四项内容任务,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党委及其基层支部的好评与赞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