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争当先锋

——市经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参与抗洪防汛

发布日期:2020-07-27 16:12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张晓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市淮河流域防汛形势异常严峻,灾情就是命令,坝堤就是战场,按照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以汛为令,闻汛而动,第一时间组建抗洪抢险预备队,上坝值班备勤,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顶上去、打得赢。

在一线坝堤上“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面对滔滔洪水,毫不退缩,迅速明确后勤保障和抗洪一线人员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党员进入临战状态,坚决服从指挥、服从调度,将抗洪救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考场,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的强大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敢打头阵,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堤保坝任务,吃住在一线,确保圩坝防洪安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抗洪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工业战线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