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举办2020年度系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31 14:5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孟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6日至8月28日,市经信局(国资委)系统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经贸学校成功举办。局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61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史辅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观看党员培训电教片、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并进行结业考试。邀请了市委党校吴业勤教授和章卫平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此次集中培训,是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政治上的关怀和帮助。培训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先锋模范意识,提高积极分子的素质,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