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听故事 强党性 贺国庆

发布日期:2020-09-30 14:43 来源:机电协会 作者:刘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又适逢中秋国庆两节。机电协会党委带领机关部分同志奔赴宿州看望协会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兴春老英雄。

张兴春老人已93岁高龄,虽不识字,但经常让子女们读书读报给他听,关注国家大事小情。看到大家来看望,兴奋的聊起自己当年的抗战经历,回忆起抗战往事,怀念烽火岁月的战友情怀。老英雄1944年被秘密发展为党员,至今已有76年党龄,从枪林弹雨的战争时期到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文革时期,老人的一生跌宕起伏。但他一直没有忘记党的教育和培养,始终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扶弱济贫,热爱公益事业,省吃俭用,每年拿出部分积蓄周济乡邻、困难党员和捐助村级的道路修路等,还多次向上级党组织交纳上万元的特殊党费。

协会党委此次带去了老干部局和协会的慰问金、慰问品及党和政府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感谢张兴春老英雄为党的事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历史不会忘记你,祖国不会忘记你,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