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发布日期:2020-10-22 09:28 来源:机电协会 作者:刘梅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今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机电协会所属留守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淮南市青少年宫参观学习。

进入少年宫首先看到的是一架1951年在朝鲜战场上的米格_15比斯退役歼击机。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中央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着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起,舍身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抗美援朝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斗争锻造的伟大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的敌人。

协会党委号召各基层留守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为维护世界和平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