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轻纺协会纺织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09:33 来源:市轻纺工业协会 作者:程龙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抓好离退休党员的学习,市轻纺协会纺织离退休党支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在淮的部分党员大会,到会党员有16人。

会议由支部委员顾传金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支部委员戴阜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二、支部书记李秀云同志作述职报告。三、党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李书记在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按照市里和协会党委的要求,我们离退休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关注安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在日常生活中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部分党员在发言中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模范学习,传递正能量,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过好组织生活,坚持把党支部建成退休党员的“党员之家”,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