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第四指导组指导皖纸公司留守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08:24 来源:信息化科 作者:吴嘉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9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智带领第四指导组成员赴皖纸公司,指导皖纸公司留守处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留守处党委书记刘有为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留守处党委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五个方面”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党员干部精神懈怠“四个有的”表现,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2020年在思想和工作方面的情况,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积极寻求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市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智在认真听取党委班子四位成员的发言后,作出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思想站位高,抓住矛盾主体,务真求实;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态度坚决,措施务实可行;相互批评问题准、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同时提出,皖纸公司留守处要继续深化思想理论学习,强化整改措施落实,健全完善的长效机制。

最后,留守处党委书记刘有为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要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加强政治制度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