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第八指导组赴美亚高新公司指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0:51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赵青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9日下午,美亚高新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莉莉同志率局第八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美亚公司党委书记吴长庚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成员也就各项批评意见进行了积极地回应表态。

刘莉莉对美亚公司党委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增强自身本领;二是强化整改落实,找准问题根源,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做好“十四五”工作超前谋划,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推进企业制度建设,各领导班子成员既要当好指导员,又要当好战斗员,带领公司全体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确保公司在“十四五”发展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