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第七指导组赴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7:10 来源:安全生产科 作者:李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2日上午,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淮君带领第七指导组成员赴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王天全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和党员干部精神懈怠“四有”表现,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淮君在听取发言后,作出点评,认为公司班子成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找问题准确到位,谈整改措施可行。希望下一步,公司一班人齐心协力,为公司前进掌好舵,一是珍惜当下局面,要稳定好队伍、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谋划好“十四五”;二是做美生态修复,要通过工程外树形象,内抓廉洁,同时要全程合法合规;三是筹划脱胎换骨,要开阔眼界,创新发展,通过技术设备升级,早日将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