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9 14:4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国资委)在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市经信局(国资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二级巡视员丁志武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主持会议。局(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事业单位和基层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丁志武指出,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将警示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清单,明确责任,以优良的党风保障“十四五”阶段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