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淮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31 10:27 来源:综合法规科 作者:杨晔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31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淮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政治方向、坚守的重要地位、明确的工作布局、提出的重点任务、阐明的重大关系、强调的重要保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市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平安淮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经信(国资)行业特色,用准、用好、用活《安徽省节约能源条例》《安徽省促进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条例》《安徽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等一系列行业法律法规,制定有力宣传措施,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将法治淮南和平安淮南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淮南、平安淮南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