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市经信局机关二支部赴潘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6:17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陈雨生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弘扬爱国爱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近日,我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赴潘集镇凤台县抗日民主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踏入纪念园,绿荫满园、庄严安静,气氛凝重严肃。支部党员代表献上花篮,为花篮整理挽带,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鞠躬并默哀,对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聂政同志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传达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表达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与忠实履行使命的坚定决心。

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前行力量,革命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食粮,市经信局(国资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披荆斩棘的战斗姿态砥砺奋进,无愧入党初心,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