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潘一实业
———市经信局、潘一实业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心得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10:5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走进潘一实业公司,开展学党史座谈研讨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国家级大宗煤电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展示馆进行了参观,在潘一实业公司廉政教育展厅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市经信局与潘一实业公司党员干部就学习党史心得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志分别从个人对学习党史的深刻感受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交流发言的同志心潮彭湃,谈到感动处禁不住热泪盈眶。座谈后结束后,参加座谈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企交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市经信局将把“我为企业解难题”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的态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