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国资委)召开巡察整改方案修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9 08:4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徐海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7日下午,市经信委专门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就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修改情况进行再部署。

会上,针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委上报的巡察整改方案提出的问题,委党委书记、主任丁志武要求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真抓实改,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完成。所有涉及科室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方案的整改落实,对整改措施要提出具体完成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切勿空话套话。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和责任人,扎实做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健全制度、强化督查,认真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研究部署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将整改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