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廉政短信 敲响节日“警钟”

发布日期:2018-12-29 08:54 来源: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许广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19年元旦将至,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12月28日,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通过印发文件,编发廉政短信等方式,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吹响“前哨”,打好“预防针”,提醒大家节日期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综合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每逢重大节假日给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已成为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一项常态性工作,这些廉政短信形式多样、内容温馨,让每名党员干部既能感受到节日的祥和快乐,又时刻提醒广大干部守住道德底线、纪律红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此外,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还将通过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方式,早警示、强监督、严查处,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做到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