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各单位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1-10 09:16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 作者: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19年1月9日,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各单位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活动。集中廉政谈话会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主持并对纪检工作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李群组长指出,元旦、春节既是阖家团聚的节日,也是违规违纪的高危期,年关是人情关,也是廉洁关。他要求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严肃政治任务,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

李群组长强调,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人员一要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和省“两办”关于“两节”通知、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二要认真落实 《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一经查实、从严惩处;三要督促所辖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四要做到“十个严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崇廉尚洁良好风气,把好第一道关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