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 纪检监察组对市经信委(国资委)试用期转正领导干部和新任公务员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1-10 09:17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国资委) 作者: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 纪检监察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9日上午,市纪委派驻经信委(国资委) 纪检监察组对市经信委(国资委)企业改革办公室试用期满转正的廖欣主任和新招录的三名新任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委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主持会议并对与会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群组长集体谈话中指出,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制度,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使我们每一位新提任及录用的干部,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这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

李群组长对试用期满转正干部及新录用公务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敢于接受监督;四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干部,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勇争一流的表率。

会上,试用期满转正及新任职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自身修养,提升能力素质,理清工作思路,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努力做到清正廉洁,勤政高效,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