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纪律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14:57 来源: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陈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6日上午,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组在市经信局5楼2号会议室召开纪律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驻市经信局纪检组人员,相关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以严的要求和铁的纪律做好纪律处分执行后半篇文章,切实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李群组长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目标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登记表和报告的报送;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重点是要工资变动、年度考核奖金发放和职务重新变动情况;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边查边纠,对标整改,使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