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李群组长对华源置业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4-25 11:02 来源:派驻纪检组 作者:陈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4日上午,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李群在华源置业2楼会议室。对华源置业公司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李群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纪律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世界观、价值观的改造,不断增强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意识。

二要身体力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单位班子成员,要时刻警示自己,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按制度办事,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三重一大”决策程序,坚持会议研究、集体决策,不搞唯我独尊,自觉接受上级组织和群众监督;坚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作为班长,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管住身边人,在华源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要扎实工作,用优良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公司其他领导班子一帮人,紧紧抓住华源公司划转管理的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抓好自身作风建设,扎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班子成员的团结拼搏,依靠全体员工的理解与配合,常思贪欲之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革命斗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把稳廉政自律之舵,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为淮南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美好淮南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华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旭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组对华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国资委对公司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关心和信任,对此,我本人、也代表班子成员表示衷心感谢!也是警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保持干净担当的重要举措,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