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日期:2019-07-01 10:5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孟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6日上午,市经信局机关全体干部在局一号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有关通报精神,余守坤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性。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性质恶劣,教训深刻。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余守坤强调,要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对标问题,引以为戒,深化整治,坚决破除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