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经信局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9-03 17:27 来源:派驻纪检组 作者:许广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9月3日,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对局内及局二级单位新提拔及试用期到期转正的7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华参加廉政谈话,并对提拔及试用期过转正的几位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丁志武局长对几名同志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后,陈华同志首先对新提任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并从纪检监察工作的角度,对与会的年轻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反腐遵纪思想防线;三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四是要以真诚的态度正确对待监督,养成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新提任干部们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和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