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督导综合监督各单位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0 16:23 来源: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孙海洋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中共淮南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后,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于2月9日立即印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派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综合监督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同志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本单位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任务。

派驻纪检组在各单位的党风廉政会议上要求,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事业发展: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意识;二要坚持从政治上把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严格落实政治任务,努力交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秀答卷,要严格落实四个负责,不断加强教育引导,突出抓好监督检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通过会议,各单位高扬反腐主旋律,唱响廉政好声音,全面营造综合监督单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