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精准督导,开出有辣味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08:45 来源: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许广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淮南市舜泰公司,全程督导该公司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指出:舜泰公司作为淮南市国有企业,能按照市委整体要求,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真刀真枪,互相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完成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既定任务,所取得的成果,有利于企业下一步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舜泰公司要继续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跟上“十四五”发展的步伐,抓技术创新,出拳头产品,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李群组长强调,舜泰公司党委班子要以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负责、敢于直面问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助力于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舜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四龙表示:将按照市纪委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同志的意见建议,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整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公司内部管理能力、制度执行能力,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