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座谈研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结合

发布日期:2021-04-20 10:40 来源: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马俊枫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党委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走进东辰集团潘一实业公司,开展学党史座谈研讨活动。纪检监察组在研讨会上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纪检监察组在发言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学习党的历史,确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至关重要,关键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全面把握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初心和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今年以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把监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坚持多措并举,督促推动驻在部门抓实抓细抓深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企业解难题”结合起来,加强政企交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的态势,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