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同志在舜岳水泥、舜泰化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18:01 来源:派驻纪检组 作者:陈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1月6日,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市经信局(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作为市经信局(国资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群组长围绕学习贯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淮南工业经济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群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南舜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淮南舜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公司科级以上和机关全体同志等170余人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