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对舜泰化工技改项目进行安全设施核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5 15:39 来源:安全生产科 作者:迟有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3日,省经信厅组织专家对舜泰化工乳化炸药生产线和6000t/a现场混装多孔粒状铵油炸药生产系统技改项目进行安全设施核查验收。同时,对国庆中秋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我局陪同参加。

专家组听取了舜泰化工两个技改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和试生产总结报告,查阅了资料,现场查看了乳化炸药生产线和现场混装多孔粒状铵油炸药生产系统技改情况和安全设施情况,同意两个项目通过现场核查验收。

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刘一成在验收会议中指出,作为高危行业,舜泰化工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管控机制,管控细节及风险点,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本质化水平。

省经信厅民爆处蒋宝唐处长对公司重大节假日节前的安全生产、节假日期间的值班以及节后的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