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来淮开展疫情防控医药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28 16:50 来源:技术进步与投资科 作者:张晓明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8日上午,省经信厅原材料处陈保章处长一行来淮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医药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调研,市经信局局长丁志武、总工程师刘莉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开展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产能和原材料供应等情况。要求企业在特殊关键阶段,要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克服各种困难,为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调研后又召开了座谈会议,对当前医用物资生产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陈保章提出,一是要摸清家底,认真摸排市辖区内医药应急保障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做到政府管控措施有力;二是要解决困难,要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情况和上游原材料供应商信息,全力以赴保生产,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持续。三是要搞好衔接,要明确专人与省厅进行对接,紧急信息和情况要及时上报。

陈保章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专项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