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2020年系统党建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4:5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孟硕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7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委)2020年系统党建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政务中心C座一号会议室召开。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督导组同志参会指导。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主持会议并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2020年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就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丁志武指出,省委、市委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是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必然要求。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丁志武强调,要抓好典型案例,以“四联四增”和“三个结合”为主要内容深化警示内涵,聚焦“十查十做”,逐项查摆整改,夯实责任举措,从严从实推动。发挥警示成效,尤其要转化为工作动力投入到防疫物资保障及促进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国资监管问题整改上去,以稳扎稳打的实干精神和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推动市经信、国资系统工作的全面展开,努力在全系统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