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牵头召开保市场主体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 14:50 来源:经济运行办 作者:王鹞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4日上午,市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保市场主体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经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莉莉主持会议,工作组组长、市经信局局长丁志武和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10个部门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淮南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方案》和《淮南市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方案》,工作组成员就工作任务分工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丁志武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和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在的“六稳”“六保”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一是要聚焦纾困帮扶,加快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着力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实际困难。二是要强化金融支撑,针对当前企业抗灾救灾、灾后重启等实际需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帮助企业渡过灾情难关和发展难关。三是要加快任务推进,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和责任分工,进行细致梳理,加强统筹安排,确保预期目标实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