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召开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5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应政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省经信厅、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皖经信汽车函〔2020〕605号)文件要求,9月8日,市经信局召开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总工程师刘莉莉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市经信局装备工业科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市经信局草拟的《淮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淮南市公安局 淮南市交通运输局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部门对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刘莉莉指出,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是预防和遏制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的迫切要求,需要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形成高质量的整治方案。下一步,将按照整治方案,协同发力,共同开展好全市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