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企业参加省软件产业政策宣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7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应政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有关支持软件产业发展有关政策,助力全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9月2日,省经信厅组织召开全省软件产业政策宣贯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出席并讲话。市经信局组织我市5户软件行业企业参会。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首先作开班动员,充分肯定当前全省软件产业持续向好的发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政策效益,落实好国家及省有关政策措施,高标准做好软件产业规划,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着力实施软件“铸魂”工程,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会上,厅软件处主要负责同志对我省首版次软件政策申报、兑现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解读了国务院关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省软件评测中心、省工信院、中华保险分别作相关业务讲解。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我市软件行业企业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将进一步促进我市软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