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圆满完成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09:19 来源:中小企业科 作者:郭京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2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主会场——各地市分会场线上联动的方式举办,全力助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以“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为重点,向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制造业“盛宴”,经过数月的精心组织,我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云上签约”项目数量质量再上新台阶。组织20个项目上会签约,项目总投资165.32亿元。其中,央企项目5个,总投资16亿元;民企项目15个,总投资149.32亿元;总投资22.3亿元的西商农商城项目参加了合肥主会场签约仪式。

“云上展示”开创展会经济新局面。组织13家重点企业参加云展示活动,其中,陕汽淮南公司等3家企业作为龙头企业,唐兴机械等10家企业作重点企业参展,与全省两百多家企业一起,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搭建云端虚拟展馆,展现了我市产业特色和重点产品的风采。

“云上论坛”凸显信息交流新水平。本次大会采用主旨论坛与平行论坛相结合的方式,我局组织各县区、各部门以及重点企业在线收看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会上,安徽5G+工业互联网十大创新应用重磅发布,数字经济发展效应显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