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对华源置业幼儿园及出租房屋开展安全和消防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08:33 来源:安全生产科 作者:李义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关于立即开展新建改建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淮安办〔2020〕63号)等文件要求,市经信局(国资委)组织人员迅速行动。9月16日,我局企业改革办公室、安全生产科联合对华源置业幼儿园及出租房屋开展了安全和消防工作检查。

通过现场全面检查和演练预案查阅发现,幼儿园存在电线路设置不合理、楼道内消防水带无喷头、灭火器检查登记不规范等问题,已要求其限期整改。检查同时强调指出华源置业必须充分认识安全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生产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的教训,严禁危房出租和带隐患房屋出租,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五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国有资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