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企业参加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22 08:47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振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8日-20日,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经信局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是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国内食品和餐饮行业专业化、国际化展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为企业拓展市场、产业对接、资讯交流等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平台。吸引参展企业2000家,来自境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25万人次,其中专业买家8万多人。

此次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皖酒皖茶等特色产品全国行活动”其中一站,按照省经信厅统一部署,为推进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升安徽食品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省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为,市经信局积极组织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企业参展参会,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我市企业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拓展了外地市场,扩大了销路,取得了较好的市场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