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举办全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4 09:23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3日,全市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政务中心A座2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辰集团等全市26家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及局机关科室长、局系统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主要内容是《国有企业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解读;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培训;《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邀请了省国资委法规处刘一青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解厚成,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孙寺,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进行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为扎实做好国资国企工作提供了政策路径和思想指引。将推动我市国有企业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