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5:00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政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4日上午,我局在副局长陶广智带领下,消费品科和市盐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市食安办组织的2020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文明节约用餐、推行公筷公约”,制作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和科学食盐碘盐、享受健康生活为内容的展板。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和宣传海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盐质量安全知识。从诚信体系的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传介绍,着力加快推进我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步伐,贯彻实施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工作。

通过宣传,引导了广大市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强化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