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参加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1:03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政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10月29至30日,由省经信厅主办的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宣城市绩溪县举办。省经信厅盐业与食品处副处长崔翔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

市经信局组织我市淮南市八公山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平牧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隆粮油有限公司等5家食品企业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省经信厅按照国务院食安委和工信部的统一部署,着力为食品工业企业所做的一次诚信管理体系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专家朱亚贤,为前来学习的全省18个地市、县经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120余家食品工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150多人培训授课。专家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的建立背景、发展状况、GB/T33300《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解析及企业如何申请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诚信体系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认识到诚信管理体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工业企业食品安全管理责任意识,为我市食品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大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