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项产品获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

发布日期:2020-10-30 16:27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应政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我市安徽纪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重大技术装备获得认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2个产品获得省级认定。

近年来,市经信局鼓励支持装备制造企业大力发展重大技术装备,努力实现核心技术突破,不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围绕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积极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发、认定、推广及保险补偿工作,打好研发、认定、推广、保险等政策组合拳,重大技术装备研发成效显著。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继续加大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扶持力度。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推动首台套研发和应用两端协同发展,以需求牵引带动装备研发,加快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