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丁志武局长(二级巡视员)出席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11:13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0日上午,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发来视频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致辞。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出席。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两院”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国际知名企业负责人,央企、民企代表,其他省辖市、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共约400人。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开幕式。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显示:让世界更精彩 让生活更美好”。国内外显示行业知名企业上海微电子装备、京东方、全色光显、三星电子等企业参加了产品展示。

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市经信局局长(二级巡视员)丁志武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