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投资风险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6:46 来源:产权办 作者:钱景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1月14日上午,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丁志武委托,市国资委副主任余昌友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出资市属国有企业投资风险管控工作会议。有关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投资风险管控相关文件精神,将《淮南市市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和《淮南市市属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等国有企业投资管理相关文件再次分发给各市属企业,指导各市属企业按文件规定规范投资管理,防范投资风险。

会议对市属国有企业加强投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投资管理工作;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三要切实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加强国有企业投资管理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企业是投资项目的决策主体、执行主体和责任主体,要切实加强投资项目管理,提高投资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投资项目实现投资预期,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