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14:51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刘亚男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19日下午,淮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在政务中心A座5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二级巡视员丁志武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主持会议。局(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二级巡视员丁志武同志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全局(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

丁志武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丁志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