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委)开展市级“三个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7 09:11 来源:综合法规科 作者:杨晔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快构建“全省一单”制度体系,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我局结合《淮南市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对照《全省行政许可指导目录》《市县两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指导目录》《全省7类权力事项指导目录》等3个指导目录,开展市级权责清单及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工作。此项工作由局综合法规科牵头。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局二级调研员李忻洲多次召开全体业务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要求牵头科室要做好对接工作,吃透文件精神,确保清单调整的时效性、准确性、权威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调整,同时要紧扣利企便民、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的原则,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经局长办公会议集体审议,本次调整共认领省经信厅行政规划等7类权力事项11件、行政处罚事项6件(其中保留我局原行政处罚事项1)、公共服务事项18件,认领省国资委公共服务事项4件,重新编制中介服务事项2件。相关材料已报市编办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将在局网站进行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