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14:44 来源:消费品科 作者:聂政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3月20日,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启涛带队赴寿县开展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现场核查工作,市经信局消费品科及寿县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程启涛一行深入安徽寿县红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安徽柯林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车间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产能产量、销售价格、原材料供应、产品库存等状况。

程启涛对我市防疫物资重点保障生产企业在疫情期间完成物资保障任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启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对应急保障过程中新增和扩大产能的生产企业,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和困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面临的原料、设备、 土地、运输等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保障机制,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调配渠道畅通,切实做到关键时刻调的出、用的上;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企业员工日常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卫生管理、原料采购加工、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