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既督又战,打好疫情防控战

发布日期:2022-05-07 15:23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作者:许广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市纪委市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按照市纪委的统一安排,抽调组内人员既督又战,投身淮南疫情防控的广阔战场。4月6日,对大通区的上窑村、上窑社区、窑河村、马庙村,经开区的月半湾小区、网云小镇小区、力达小区、巴黎春天小区及大唐洛河发电厂、步瑞吉制衣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执纪督导,对上窑集镇及经开区居民小区周边的商超、药房进行了随机抽查。

督导中,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大通区核酸检测期间各村村民往来人员频繁、卡点登记困难,集镇上的商超防疫管理松散,社区卡点工作人员反映“工作证明”滥用,企业反映货物运输受阻等问题进行了收集,对于现场管理问题,督导组成员现场参与,协调处理、整改,对于疫情期间运输难的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协调市经信局、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运输困难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