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11:26 来源:装备工业科 作者:李星宇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7日下午,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启涛主持召开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办公室工作推进会,产业招商专班成员单位联络员和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汇报了招引项目跟踪进展情况。市投资促进局同志介绍了项目线索报送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就《淮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线索首报备案表》填写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

程启涛指出,各专班成员单位正紧锣密鼓推进相关工作,但对照重点任务要求还存在一些差距,存在项目线索少、质量不高等问题。程启涛强调,要抓紧抓细抓实,对照任务、依照目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创新招商举措,加快成果转化,推动洽谈项目签约落地、签约项目开工投产。要强化精准招商,学习先进经验方法,吃透招商引资政策,把准招商引资目标,提高自身专业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