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张斌赴东辰集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5: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子君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赴淮南东辰集团作宣讲报告,淮南东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张斌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高瞻远瞩,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大,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并结合东辰集团实际,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东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在东辰集团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具有很高的政治理论性和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有着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武装头脑的锐利武器、增强本领的重要法宝、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东辰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提高“学”的质量,切实打牢学深悟透的基本功。要浓厚“讲”的氛围,着力描绘入脑入心的工笔画。要加大“用”的问效,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排头兵。要深刻领悟,不折不扣地进行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释放创新之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东辰改革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